陈默群的小猫咪

暂停更新,下次更新时间未定。被屏蔽章节指路→微博ID:木鸢归栖
爱发电ID:红凤凰粉凤凰

【陈默群×你】禁域 BE

⚠️骨科兄妹

⚠️狗血三角恋(女主和小林都爱陈群)

⚠️人设ooc

⚠️结局BE

以上避雷,不能接受的勿入!



(一)

  1940年3月23号,你和陈默群从香港码头坐上了去往上海的茂生号客轮。

  看着在重庆消沉颓丧的陈默群重新变得意气风发,你由衷地替他高兴,却也免不了担忧他将要面对的严峻形势。

  三七年以来,陈默群在重庆任闲职,根本就不受重视,如今上海区在日军的重创下一蹶不振,上峰这才想起来重新启用陈默群。

  你心中为陈默群愤愤不平的同时又有些心疼他。

  想到这里,你窝进他的怀里,轻嗅着他身上好闻的乌木香味,宛若猫咪撒娇似的唤着他,“哥哥……”

  他无奈轻笑,“都已经是二十岁的大姑娘了,怎么还是喜欢黏着我?”

  “我怕到了上海之后,哥哥忙公务,哪里还有时间陪我啊?”

  他抚着你的发顶,语气认真又温柔,“到上海以后,不要到处乱跑,我已经给你安排好了去圣约翰大学读书,乖乖的听我的话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你以为这次和陈默群重回上海会是一个新的开端,不曾想这竟是一切美好的终结。


  下午三点钟,客轮即将到达码头,陈默群却敏感地察觉到危险正在缓缓向他逼近。

  客舱包厢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的那一瞬间,你还尚未反应过来眼前发生了什么,那几名持着手枪的特务就已经应声倒地了。

  陈默群出手极快,手持匕首三两下便解决了几个日本特务。

  看着你惊魂未定的模样,陈默群也来不及安抚你,他正颜厉色地说道:“阿滢,快离开这里!”

  你焦灼地望着他,脸上写满了担忧,“那你呢?”

  “他们是冲着我来的,我一时半会不好脱身。”陈默群已经想好了伪装成船员在甲板上躲一躲,假使躲不过日本人的搜查,他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,可是他的阿滢——他不敢想象如果阿滢落入日本人手里,他会面临怎样的绝望。

  他幽思片刻,定下神,哄骗着你,“阿滢,你听我说,你先顺着人流排队下船,我一会儿就去找你。”

  “哥哥,我不想跟你分开……”你紧紧地箍着他的腰,脑袋埋在他的胸口轻轻蹭着。

  他却一把推开了你,毫不留情地将你推倒在地。

  “快点离开这儿!你要是不走,以后都别想再见到我了!”

  你匍匐在地上,愕然地看向他,你不懂他的那句“以后都别想再见到我了”是什么意思,他是要死在这里,还是要投靠日本人?可不管是哪种,你都怕极了。

  你急得哭了起来,眼泪扑簌扑簌的往下掉。

  他一脸冷漠地看着你,仿佛你的哭泣丝毫没有打动他。他开口说着:“法租界华龙路46号,是我的一处秘密据点,林楠笙会等在那里的。”

  听到林楠笙的名字,你稍微止住了哭泣,仰起脸问:“如果林楠笙不来,我该怎么办呢?”

  “他一定会去的。”陈默群肯定地回道。

  你不明白陈默群为什么如此笃定林楠笙一定会去,那也许是他们二人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。想到这里,你的心头不由得泛起一阵刺痛。

  陈默群将你从地上拉了起来,然后把一本小册子塞进你的口袋里,同时交代道:“这是我早些年在上海建立的情报网,还有一些外围人员,你把这个交给林楠笙。”

  他这是要把自己的一切都托付给林楠笙吗?

  那你又算什么呢?

  你不禁自嘲地冷笑一下,“哥,在你心里到底是……”

  到底是我更重要一些,还是林楠笙更重要一些?

  不等你问完,陈默群便厉声打断了你的话。“快走!”  

  你目光眷恋地再看了他一眼,然后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。


(二)

  顺利下船之后,你坐上黄包车来到了那处安全屋。

  如果不是今日陈默群告诉你,你还真不会知道他和林楠笙之间有这么一处地方。

  两室一厅虽然不大,却布置得井井有条,处处透露着温馨和舒适,林楠笙一定经常来这里住吧。

  傍晚,林楠笙从外面回来了,见到你的那一刻,他有些诧异,凝噎着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  陈默群并没有跟林楠笙一起回来,此时你清楚地明白哥哥一定是出事了,担忧之余你仍然没有忘记哥哥交代给你的事情,你掏出衣兜里的那本小册子递给了林楠笙,恹恹地说:“这是我哥让我交给你的。”

  林楠笙接过看了看,随即心下了然陈默群的用意,然后他自责地说:“今天下午站里派我去金利源码头接站长回来,我看着站长被日本人带走,我却没有任何的办法。默滢,对不起……”

  他哽咽了一下,继续道:“不过请你放心,我一定会救出站长的!”

  你觉得好笑,于是嘲讽他说:“怎么救?你只是一个少校军衔的行动队队长,你要带人冲进宪兵司令部吗?”

  “如果救不出站长,我也不会独活的。”

  闻言,你一瞬不瞬地凝视着他。

  你又怎会察觉不到,那样一双清澈明亮的眸子里透出的是怎样的爱忱与坚定。


  林楠笙同你交代了几句,又安抚你好好休息,随后他离开了安全屋去打探陈默群的消息。  

  直到次日早晨,林楠笙才重新回到安全屋,还为你带了早餐。

  你看着他憔悴的面容以及眼底遮不住的乌青,便知道他也是一整晚没睡。

  你向他询问着陈默群的情况,他支支吾吾地说了一句,“不太好。”

  你心头一颤,却不敢追问那句“不太好”是有多不好。你垂下眸子,晶莹的泪珠潸然而下。

  林楠笙蹙着眉,眉梢间哀愁之意深重,连语气也愈发凝重,“今天凌晨,忠义救国军驻上海总联络站被炸了,王世安怀疑是站长把联络站的位置出卖给了日本人,重庆高层得知后还未下达指令。”

  听及此,你气极了,陈默群无缘无故被日本人给抓了,军统不仅不派人营救,居然还还对他肆意地栽赃陷害。

  可你人微言轻,事到如今,又能做什么呢?

  你抬眸去看林楠笙,犹疑地问:“那你……相信我哥吗?”

  “当然,我永远都会相信站长。”他热诚而又真挚地说着,随后将自己的计划和盘而出,悉数告诉你,“今天下午日本宪兵队去青浦演习,我会提前在那里设下埋伏袭击日||军,青浦那边一乱,高桥千兵卫必定会派人去增援,我趁机带人攻入宪兵司令部救出站长。”

  你惊异于林楠笙竟会为陈默群做到如此地步,同时你也清楚林楠笙的计谋虽好,可他手下的人数有限,如果贸然突袭日||军,必定是寡不敌众,以卵击石。

  你神色复杂地同他问道:“你有几成的把握可以救出我哥?”

  “哪怕只有一成的机会,我也要试一试。”他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破釜沉舟,深知自己成功的机会微乎其微,便把你的后路也安排得妥妥当当,他掏出一张船票放在你的面前,“默滢,这是一张去重庆的船票,如果今晚我和站长都没有回来,你就回重庆吧!”

  你沉默了一下,没有应他的话,而是看向桌上放着的热粥,转移话题说:“你家里有没有牛奶?我不喜欢喝粥,我想喝牛奶。”

  闻言,林楠笙起身去翻找柜橱却没有找到你要的牛奶,他想着如果陈默群在,一定非常娇惯这个妹妹,他心里一软,对你说着:“没有牛奶了,我去楼下给你买一些吧。”

  “谢谢你,小林哥哥。”

  谢谢你那么爱陈默群,可是……抱歉,我不能成全你的心意。


  趁着林楠笙离开的这会儿时间,你从床头置物柜的药箱里拿出了两瓶药。一瓶是迷药,还有一瓶是用指甲盖大小的玻璃瓶装着的氰化物。

  这是你昨晚在这间屋子梭巡良久发现的军统常用的两种药物,现在正好可以派上用场。

  你把迷药倒进了林楠笙的那碗粥里,在他买了牛奶回来之后,你亲眼看着他将那碗粥喝了下去,你的嘴角微不可察地扬起了一抹得逞的笑。

  大约十分钟,药效就开始发作了。

  林楠笙只觉头脑发懵,意识也模糊起来,“默滢,你在这粥里放了什么……”

  你的嘴唇抖了抖,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逐渐昏睡过去。

  对不起。

  我怎么能让哥哥跟你一起死呢?

  就算是死,陈默群也必须和阿滢死在一起。


(三)

  你独身一人来到了宪兵司令部,门口的守卫一听你是陈默群的亲妹妹,他们搜查过你身上并未携带枪支,便把你带到了高桥面前。

  高桥千兵卫又惊又喜,正愁没办法逼迫陈默群投诚——

  昨天高桥准备了丰盛了晚餐宴请陈默群,又邀他一同品日本的茶道,结果陈默群不仅倒了高桥递给他的茶,甚至还以绝食相要挟。

  高桥恼怒之下把陈默群带去了审讯室,刑讯流程在他身上挨个过了一遍,换了旁人早就扛不住酷||刑什么都招了,然而陈默群仍旧是一副桀骜不屈的模样。

  高桥欣赏陈默群的傲骨,却又对其束手无策、无计可施,几番思量后,他只好再使些离间计迫使陈默群与军统离心。他派了手下前去轰炸忠义救国军的总联络站,想着攻心这招用在陈默群身上总能有效,可谁知陈默群看穿了高桥的奸计,直接大骂高桥卑鄙至极使用如此卑劣的手段。

  这下让高桥犯了难,正在他一筹莫展之际,你的到来似乎为他提供了新的机会。高桥深知陈默群这人虽然冷酷狠辣,但是却对自己的妹妹疼爱极了,任他是铁石之心,看着自己的妹妹在日本人手里受折磨,他也很难无动于衷吧?

  

  此处省略了部分剧情

  省略部分见下方数字琏皆

  0313 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  凄冷潮湿的审讯室里,充斥着暧昧欢愉的味道,逐渐僵硬的两具尸身紧紧的痴缠在一起。

  十指紧扣,耳鬓厮磨。

  缠绵旖旎,浓情袅袅。

  这天地间再也不会有什么可以将他们分开了。

  

—完—



作者有话说:

如果时间和精力允许的情况下,我会继续往下写,把这个故事延伸一下。

划重点 !⚠️后续部分会是那种小圈文学,女主惹祸之后被群群罚 类似这样的剧情。

当然我不一定会写,姐妹们不要抱太大的希望。

评论(2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