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默群的小猫咪

暂停更新,下次更新时间未定。被屏蔽章节指路→微博ID:木鸢归栖
爱发电ID:红凤凰粉凤凰

【陈默群乙女】欲色缠缚·02

⚠️入坑需知:

① 故事背景为现代AU,不是民国噢,请注意避雷。

② 出轨文学,1v2。原创女主叶歆歆,男主陈默群,男二苏立行。女主会和男主do,也会和男二do,双洁党慎入!

③ 剧情狗血、无逻辑、无三观、很背德。女主人设绝世傻白甜、超级玛丽苏,不能接受的勿入哈!



此章剧情衔接第一章,but距离第一章更新已经过去了好久,在这里放一个第一章的传送门吧👇🏻

【陈默群乙女】欲色缠缚·01 



(三)

  今天的试戏倒是进行得很顺利,只是刚才在化妆间偶遇陈默群令我浑身都不自在,他还要约我明晚在新都酒店见面,我到底要不要去?真是很让人头疼。

  我从试戏片场出来之后,叶昀哲的车已经停在路边了,我上了车,和叶昀哲一起回到了叶家。

  刚一进门,爷爷就拉着我的手嘘寒问暖,“歆歆最近又瘦了,好久没回来吃饭了。”

  叶昀哲也附和着:“是啊,歆歆自从嫁了人,整颗心都放在苏立行身上了,眼里还有爷爷和老哥吗?”

  我调皮地吐了吐舌头,挽着爷爷坐在餐桌旁,同时撒娇说:“我以后常回来就是了。”

  爷爷笑着夹了一块我最喜欢的糖醋小排给我,又关怀地询问着:“我听昀哲说你今天去试戏了,情况怎么样?”

  我吃着糖醋小排,心中犹疑了片刻,还是决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,“试戏很顺利,但是我不想演这部电影。”

  闻言,叶昀哲放下了碗筷,好奇地问:“怎么了?是遇到什么麻烦了?”

  “哥,你不觉得陈默群和立行长得很像吗?你让我对着他演戏,怎么演啊?”

  听到我这么讲,叶昀哲笑道:“知难而退可不是你的风格。”

  “可是……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长得那么像的两个人,哥你说他们两个会不会有什么关系呀?”

  “他们俩长得是有七八分相像,但是苏家跟咱们家是世交,苏立行又是我的高中同学,他和陈默群绝对不会有任何关系。”叶昀哲的话语十分笃定,而后他又思索着补充道:“陈默群是瀛州人,父亲是大学教授,母亲是电视台记者。他十七岁那年考入军校,退伍后又考上了国立大学的表演系硕士,二十四岁的时候凭借一部《呼吸》成为了C国最年轻的影帝,不过,他却选择在最红的时候隐退,转而去了华东大学担任表演系讲师。” 

  “哥,你还调查陈默群啊?”

  “要和我妹妹合作拍戏的演员,我当然要调查一下。”叶昀哲似乎是又想起什么,于是向我问道:“你在华东大学上学的时候,就没见过他?”

  我生怕自己和陈默群的那些过往被哥哥知道,因此只能心虚地说:“我见过的,但不认识。我听说陈默群这人不太好相处,要不这《谍战沪江》我还是不演了吧。”

  叶昀哲有些无奈地说:“歆歆啊,我已经跟周耀庭签了合同了,如果违约要赔偿片酬三倍的违约金,叶氏集团两个季度的收益可就搭进去了。”

  一旁的爷爷也开口道:“昀哲说得有理,我们叶家做生意向来讲究重信守诺,哪有毁约的道理?”

  “那好吧。”我努努嘴,最终只好应下。



  在叶家吃过了晚饭,叶昀哲就开车把我送回了苏立行那边。

  我回到家已经很晚了,苏立行不免有些生气。

  他揽着我坐在沙发上,面色不虞地问:“去哪儿了?这么晚才回来?”

  “我去试戏了。”

  “试戏?”

  “嗯。我哥给我接了部戏,《谍战沪江》的女二号……”

  还不等我把话说完,他便疾言遽色地打断了我的话。

  “叶歆歆!你有叶氏集团旗下新星传媒百分之二十的股份,你还有我,你需要出去工作吗?”

  我抚上他的手臂,言辞恳切地说:“立行,我只是想要完成自己的理想,你别不高兴好吗?”

  他拂开我的手,站起身背对着我,冷下声音道:“我还有些公务要处理,你不用等我了,先去洗洗睡吧。”

  说完这话,他便离开了客厅,去了书房。

  其实,我一直都知道,苏立行不喜欢我去片场拍戏,因为他希望我可以待在家里做一个贤惠的太太,我也曾想过要为了他而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,但终究还是不舍。

  结婚这么久以来,我和他时常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发生矛盾,该如何让他尊重我的想法还真是令我很费解。也许,我也只能慢慢地说服他了……


  

(四)

  直到后半夜,苏立行才从书房里出来,他揉了揉酸疼的眼眶,回到了卧室,只见他的小姑娘坐在沙发上睡着了,身边还放着一件没有织完的毛衣,看尺寸应该是给他织的。

  他心里一暖,伸手摸了摸小姑娘白皙的脸颊。


  我迷迷糊糊地睁开惺忪的睡眼,看到了眼前的苏立行,遂揽紧了他的腰,低声唤着:“立行哥哥……”

  他见我醒了,于是温声开口:“歆儿,别在这里睡,容易着凉。”

  “我想要你……”我抬腿环住他的身子,向他撒着娇:“立行哥哥,你别生我的气了,好不好?”

  ……

  ……

  此处省略了 2266 字

  可以去紫色小泥鳅看

  或者点下方链接

  密码 0313 


  


作者有话说:

这一章是前段时间写了一些然后这两天陆陆续续写完了,所以先放出来吧。

我身体不太舒服,所以未来的一段时间可能都不会更新了,等我好些了再更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